0912-552030 收購電視台中,台中收購電視收購電視電視收購收購電視 台中 關心您的資金周轉 保護孩子還是溺愛孩子?

0912-552030 收購電視台中,台中收購電視收購電視電視收購收購電視 台中 關心您的資金周轉 保護孩子還是溺愛孩子?

收購手機台中,斗六,台中收購電腦,彰化,台中收購相機,台中筆電收購,苗栗,台中收購電視數位相機收購台中,彰化,收購電腦台中,S4收購台中,,台中M7收購,M7收購台中,彰化,台中收購S4,苗栗,Note 3收購台中,台中收購Note 2,斗六,台中S3收購,ipad 2收購台中,台中收購iphone 5,台中iphone 5c收購,彰化,台中收購iphone 5s,台中蝴蝶機收購,苗栗,遊戲機收購台中,台中收購手機,筆電收購台中,台中平板收購,苗栗,台中相機收購,鏡頭收購台中,電腦收購台中,苗栗,收購電視台中,禮卷收購台中,斗六,台中收購iphone6,台中收購電腦台中收購相機台中收購禮卷,彰化,收購iphone 5台中,台中收購iphone4s,苗栗,台中New ipad收購,斗六,收購iphone 4s台中,彰化,台中收購S3,Note收購 台中,彰化,台中收購ipad mini,收購EX1台中,苗栗,台中收購平板,收購iphone 台中,斗六,台中 收購iphone4s,收購iphone 5 台中,iphone收購 台中,彰化,台中 ihone 4s收購,收購iphone 4 台中,斗六,收購S4 台中

 

 

幸福3C 0912-552030
 
收購電腦,中古電腦回收,筆電收購,電腦收購  幸福3C

 

0912-55-20-30

 

小許 高價收購電腦主機,收購平板電腦 0912-55-20-30

 

在地經營.熱忱用心.全省現場專人服務

 

幸福3C  0912-55-20-30  足感心提醒您  0912-55-20-30幸福3C

幸福3C為保障個資,針對收購之商品皆會有清除檔案及還原動作,請預先為您將出售之物品資料備份,以免資料遺失。約定交易前,請先確認您的產品為有電的狀態,以方便工作人員現場測試。並帶齊所有配件,方能逕行精確的估價,若只有單機,恕無法提供服務!幸福3C秉持合法經營理念,拒收任何來源不明物品,敬請自重。

網路上最近流傳很夯的洋媳婦教孩子一文,國外教育小孩崇尚自由獨立,強調孩子的學習能力,裡面重要的一句話就是要尊重每個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,長輩過度的關愛都需要適度。對的方法我們可以讚揚,錯誤方法要從旁提醒。

 

很早以前就有注意到《爸爸去哪兒》這個實境節目,這個節目之所以會這麼好看,源自於裡面很多動人時刻,像是Kimi看到彩虹和爸爸說,大家一起對彩虹許願,流露出純真的一面,每個小伙伴一同牽著手扶持對方去進行神秘任務,考驗著所有的星爸與孩子面對任務考驗,當下最真實的反應,就是節目的賣點。

 

說到林志穎,在這節目中,可以看到偶像林志穎不同的一面,沒想到當偶像變身全職奶爸時,真是不同的魅力,平常我就很愛看小艾倫和爸爸互動,爸爸和孩子互動時的溫馨畫面,想必是每個媽媽都喜歡看的,裡面林志穎非常有耐心的教導Kimi,和Kimi一同陪其他小孩子玩,儼然是大孩子(還變身超人呢!),而當孩子還小,林志穎能夠用童心陪伴Kimi成長,這樣的奶爸真的很難得。中間有交換爸爸部分,也看的到林志穎對其他孩子的用心和耐心,真的是能歌善舞還會顧孩子 。

 

每次看完《爸爸去哪兒》,除了被裡面的內容,感到溫馨與好笑外,還有小孩天真無邪的萌言萌語,有時候會想,我該怎麼給小艾倫一個更好的未來,該如何教導他,這沒有答案,每個父母總會自己發展一種教育方法,沒有所謂的對錯,我分享一些這個節目告訴我的事。

 

「耐心,是等待孩子成長的時間。」

在節目中,最常發現林志穎面對Kimi的吵鬧,總是不厭其煩,口氣沒任何不悅,告訴Kimi該做到的事情,林志穎凡事都用鼓勵方式教導Kimi,包容Kimi,相較其他小孩家庭教育似乎就較嚴格些。當然林志穎在裡面有些教育方式也是值得奶爸們學習,像是Kimi在裡面累的不想走路,想要爸爸抱,這時候爸爸就說不行!你很大了,然後沿路看到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,一步步讓小孩學習自己走。

 

「獨立從放手開始,事實上爸爸的手還是在背後默默撐著」

節目有一段是Cindy參加滑沙挑戰,因為斜坡太高,田亮不忍澆熄Cindy想要冒險的心,只好在後面拉著滑沙車,在背後保護Cindy,這一幕相當感人,就像父母總是支持我們做的決定,默默的在背後保護我們。讓我想起了我爸爸總是給予我們很大的自由,這也令我成長過程中感受到沒有任何一絲壓迫,爸爸本身念到台大,但是他給予我們念書的自由,只告訴我們一句話,開心就好。所以我不為分數衝刺班所苦,我不追求分數不競爭,然而出社會後我比任何人還拼命,自己體認到學習的快樂,才能真正的學習。

 

「人生勝利組的下一代,如何延續人生勝利」

林志穎能力很強,像是搭帳篷比賽等等都難不倒他,還得到第一名,相信小時候的他絕非施行如此教育,看過他的一些事跡非常的厲害,很年輕就可以紅遍各地,並且當老闆開公司,同時進行多種不同職業也能駕馭得很好,幸好林志穎並沒有將自己投射在Kimi身上,這是值得許多父母應該學習的,但通常這樣的爸媽因為忙碌,疏於對孩子的照顧,當有陪伴時就盡力關愛,造成孩子依賴心較重。所以在開頭林志穎就有說,他希望透過《爸爸去哪兒》,過程中Kimi能夠學會獨立完成事情,學習獨立。或許良好習慣要從小開始吧!相信林志穎從節目中,應該多少也思考過自己目前的教育方式,過了頭的包容,是否養成Kimi的過度依賴心,何時該拿走Kimi孩童任性權利的時間點,想必他的內心已經想清楚了。因為長久依賴,對孩子不能獨立,不見得是好事,但要剝奪孩童天真快樂,面對現實的時候,時間點是何時呢?

 

「正確觀念養成,遊戲規則說清楚,即刻開始。」

記憶很深是裡面有一段Kimi生日,大家在幫他慶生,然而Kimi只記得他想要禮物所以在鬧脾氣,林志穎要Kimi拿蛋糕分給小朋友,Kimi不理,一直重複說想要的禮物,林志穎的處理方式是說等一下就有禮物了,但你一直說一直說就會沒有,後面無論其他小朋友如何表演,Kimi依舊是不理,最後告訴他有生日禮物,沒想到打開是吉他,Kimi瞬間露出想哭的樣子,因為禮物不是奧特曼的蛋。如果照洋媳婦文章一篇的教法,爸媽應當直接給小孩子一個觀念,我給你才能要,我不給你不能無理取鬧,通常第一次讓孩子無理取鬧得逞後,之後只會重蹈覆轍。

 

讓我以「賴床」這件事來舉例,賴床很多都是來自小時候養成的習慣,到了要上課時候,五分鐘再十分鐘再一下下,小時候爸媽會包容,看著小小人賴床覺得很可愛,長大後養成習慣反而變成依賴,所以小艾倫從他出生後,我就固定八點半挖他起床,他不會賴床也沒有起床氣,清醒後就會自己玩玩具,乖乖的在一旁。千萬不要認為嬰兒不懂就要多包容,從小要讓他知道對錯觀念,不能碰的東西我會明白的告訴他,把東西拿出來玩,我會再抓他的手一樣樣放回去,邊放邊和他說,要收好。

 

「強迫教育不會使孩子成長。」

《爸爸去哪兒》裡面我覺得郭老師的教育方式很不錯,像是有一段題目要讓孩子學唱歌,郭老師問兒子要學嗎?兒子說我不要,然後爸爸就不逼他和他說:我沒要讓你學。之後兩人各做各的,然而在歌曲一直放的狀況下,造成洗腦狀態,兒子自然的開始哼歌,最後郭老師才拿出簡譜讓兒子跟著學,這種方式很好,強迫教育並不能使孩子成長,過多的放縱自然也不會,然而換個方式引起孩子注意力自動想學習,自然事半功倍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最後,《爸爸去哪兒》會這麼好看,裡面我最愛看每個奶爸拼命的為孩子做飯,總有不少有趣畫面,像是胡亂的用自己獨樹一格的烹調方式,讓人會心一笑。畢竟一般人的觀念都是媽媽帶孩子,想到要家中的爸爸帶孩子,聯想的畫面一定是手忙腳亂,然而當我升格成媽媽後,我也是崇尚爸爸幫忙帶孩子的觀念,小艾倫出生後,爸爸幫忙洗澡換尿布,陪他玩,這都是非常重要的時刻,一個家庭本來就要有父母的關愛才能讓孩子健全成長。此外,這個節目充分培養孩子團結的一面,也教導孩子一些觀念,還可以當爸媽教育的借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12-55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