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在想什麼?

妳曾經想過公司的男同事如何看妳嗎?本文將滿足妳的好奇心,看看他們的想法到底適當或不適當?

以下由5位男士貢獻他們的想法,他們都20幾歲,其中2位已婚,2位單身,目前沒有交往對象,剩下的那位有個交往幾個月的女朋友,他們5位認為會對女同事有一些遐想,是很正常的……來看看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想?


辦公室戀情的安全界線是什麼?

理查:「這個問題問我很奇怪,因為我16歲就結婚了,所以沒有機會談辦公室戀情,不過我的辦公室裡有很多漂亮的女同事,因此經常有人問我如何克服這種誘惑?我的答案很簡單:『我很醜而且已婚!』」
尼克:「我如果沒有女朋友就不會排斥辦公室戀情,只要我看上誰,就會展開行動。」
傑克:「男人就是男人。」
尼克:「我如果下班後和一群同事去夜店玩樂,這時和女同事就會比較親近,很容易會發展出戀情。」


妳會幻想跟女同事上床嗎?即使你有女朋友。

尼克:「我不認為這會有什麼殺傷力,只要你不會真的這樣做。」
傑克:「男人本來就會對很多女人產生性幻想,更何況身邊都是漂亮的女人,不過也僅止於幻想而已。」
提姆:「幻想跟女同事上床很煽情,尤其想像跟她們在辦公桌上做愛,不過那只存在幻想裡,希望她們沒有讀心術,不會知道我們內心的渴望。」


想到辦公室戀情的麻煩,你還會想投入嗎?

理查:「假如你真的想跟某位女同事告白,最好還是等一下,因為你要想清楚你們每天都會見面,而且要相處8小時,萬一告白失敗會很尷尬。」
尼克:「我一直都很愛跟女人調情,為什麼上班就不能調情?那會讓我整天都很高興!」


假如女同事穿低胸的衣服上班,你會看嗎?

傑克:「只是看看的話,就沒有什麼關係!」


曾經幻想女性主管的裸體嗎?

強尼:「我的主管非常漂亮迷人,所以我和其他男同事聊天時,經常都會討論她和她的胸部。不過,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約她出去,首先,因為她是主管;其次,她老公也在我們公司上班!」
理查:「我的經理看起來很專業強勢,不論是她的行事風格或是穿著打扮。」
尼克:「她穿皮衣嗎?」
理查:「沒有,她有點讓人不敢親近,其他男同事和我都同意,她會讓人想跟她上床,因為她在辦公室這麼強悍,在床上應該會很嗆辣!」


你認為在職場上,誰應該採取主動?


傑克:「女方,而且只能由女人主動。」
理查:「這樣男人就不必負責任,我們可以說:『不是我挑起的,是她找我的。』」
傑克:「如果2個人彼此喜歡,那麼不管要不要公開戀情,他們還是會設法在一起。不過,談辦公室戀情要注意對方不是因為無聊調調情,找妳打發時間而已。」


你會擔心辦公室戀情,被同事指指點點的嗎?

傑克:「會啊,因為你總不希望被大家說你跟笨蛋在一起。」
理查:「因為女同事很八卦,不管你跟她們有沒有交情,她們就是會注意你們的一舉一動。」
傑克:「雖然這樣說有點歧視女性,不過這倒是真的,女人總是會有小圈圈,所以,你萬一跟1個外貌不是很搶眼的女同事上床,事後她把事情說出去,我就會變得很沒有行情,所以一定要仔細挑選。」
理查:「不過如果你或女方是比較資深的員工,情況就會不一樣,因為沒有人希望被傳言利用上床換取升遷的機會。」


你曾經對女同事有性幻想,單純因為她是唯一的女性?

提姆:「男人總是時時刻刻都想著性,所以假如辦公室只有1個女同事,那麼你還會對他有性幻想。」
尼克:「你不會刻意對誰產生幻想,男人很自然就是會對女人產生性幻想。」


你談過錯誤的辦公室戀情嗎?

提姆:「我曾經和年紀比我大,而且有男朋友的的女人談戀愛,我們在公司的派對之後上床了,不過被另外1位男同事知道了,他到處跟人家說,弄得謠言四起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12-55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