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禁的AV女優 考上台大 

 

魏喬安昨在IG貼出查榜截圖,宣布考取「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」,她表示「不用問我唸人類學要幹嘛,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,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?」還開玩笑說,「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,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,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」。

網友轉發到Dcard討論,「我覺得很厲害啊,反而覺得很勵志耶,代表他沒有因為有更好賺的工作而放棄學習」、「東京大學也有出女優啊,每個學校都一定有這種人啦,少見多怪」;但也有酸民說,「應該是輸別人的身分證字號或應試號碼」。

台灣21歲AV女優錄取台大!翻攝魏喬安IG

 

AV女優魏喬安。(取材自Instagram)

 

有人找出她IG的「QA問答」中,魏喬安透露,求學歷程因家暴、遭老師性騷擾等及身心狀況等,導致高中唸五年還沒念完,21歲仍在考大學,一路來半工半讀、存錢報重考班,考前還看精神科跟心理諮商。

網友祝福她,「希望他一切順利,有身心症跟家庭問題求學跟工作都不容易。系上風氣偏保守,在身心症方面也不一定每個老師都能理解,但相信他能讓人類系有更豐富的觀點。」

台灣21歲AV女優錄取台大!翻攝魏喬安IG

 

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日前放榜,21歲AV女優魏喬安在推特貼出台灣大學人類學系錄取通知的截圖,開心表示「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,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,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」,原來她曾是高中語言資優班的學生,喜歡哲學、心理學、社會學和人類學,還有在經營讀書會,算是AV女優界少見的學霸。

 

魏喬安曾在IG的QA問答中分享,工作以外的時間她是學生兼考生,所以她幾乎都在唸書,每周都會安排一定的唸書進度,為了練文筆,還經營寫作帳,她意外發現身邊朋友都很喜歡,可惜最近因為太忙停筆,打算考完試再打掉重練。至於為何會當AV女優,一是個人興趣,再來是工作彈性薪水又高,還有就是個人理念的實踐,認為情慾自由會讓人更有力量。

 

台灣21歲AV女優錄取台大!翻攝魏喬安IG

 

AV女優魏喬安。(取材自Instagram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女優 AV 女優 18+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12-55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