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媳婦爸抱進房「全身濕了」

圖/TVBS

57歲的「美魔女」胡文英憑凍齡美貌、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(Jin)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,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,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,一度因重病站不住,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,讓她直呼:「濕了!」

旅程經過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等地,其中有幾天她們到媳婦德國的家住幾天,在女兒感冒後,媳婦和媳婦的爸媽也感染,原本只有胡文英沒事,因大意用了媳婦爸爸用過的抹刀抹果醬,導致她也生病。胡文英大嘆:「他(媳婦的爸爸)邊吃邊拿果醬抹,上面都是口水,我不知道,我也拿過來抹,我們兩個就變成口交了!」女兒看到她的舉動超傻眼,驚呼:「這樣很危險耶!你們怎麼這親密?」

口水交換 被媳婦爸抱進房「全身濕了」.......... ​​​​​​​

胡文英回憶病倒當天的情景,表示當時她正在煮拉麵,沒想到突然一陣昏,咳嗽、肚子爆痛,發燒全身冒汗,使不出半點力量,媳婦的爸爸見狀,趕緊扶她回房間,「她爸看我不行,就這樣子把我公主抱起來去房間,我就濕了,我全身就濕了,我發燒全身都濕了。」胡文英後來昏了2天,花了73歐元(約2500台幣)去看醫生,身體才漸漸好轉。

口水交換 被媳婦爸抱進房「全身濕了」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12-55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